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看望一线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

阅读次数:9824 作者: 王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05 16:19
[字体:  ]

3月4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带领市委第三督查组和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对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派驻街道、社区的志愿者进行慰问。

mmexport1583392543461.jpg

李涛书记一行首先来到阜阳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点,听取了防疫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了解了防疫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排班情况等,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石永健介绍了供电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做的防控工作和党员志愿者服务工作情况。随后看望了市委宣传部、市城管执法局、阜阳民航中心在文峰社区、阜阳烟厂社区、河滨社区等驻点服务的党员志愿者,对于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举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mmexport1583392551557.jpg

最后,李涛书记还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身防护、二是不为外因所扰,认真负责的开展好防控后续工作、三是服务期间维护好、保持好、树立好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