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阜阳市三院“新时代讲习所”线上云党课开讲

阅读次数:11120 作者: 杨昆 信息来源: 市三院 发布时间:2020-03-07 14:15
[字体:  ]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更好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阜阳市三院“新时代讲习所”创新开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通过网络云端Zoom云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战“疫”时期的“特别党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学习,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刘云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医院工作实际,对医院工作做出了部署。

他要求全院党员做到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抓落实、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提高警惕不放松,再接再厉,严防严控,充分利用好精神卫生中心的优势,发挥好医院心理卫生服务的职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心理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