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阅读次数:10473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09 17:08
[字体:  ]

3月9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IMG_001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出了总攻令,为我们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省委、市委分别结合省情市情,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特别是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讲话中提出开展脱贫攻坚四大增收行动等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总书记脱贫攻坚和防疫工作的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二要主动承担脱贫攻坚职责,积极与贫困村对接,切实帮助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龙头企业和扶贫车间复工复产、扶贫项目增收、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问题,迅速掀起推进脱贫攻坚四大增收行动热潮。三要做好“四送一服双联”“两员”工作,加大指导帮扶力度,细化帮扶措施,找准找实问题,帮助协调解决。四要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纳入市直党建年度工作考核和作风效能建设考核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倒逼“3+6”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