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园林局开展“三八”节女职工线上防疫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9578 作者: 周曼曼 信息来源: 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17:29
[字体:  ]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加强新冠状病毒防疫知识,阜阳市园林管理局机关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不聚集,结合当前园林系统防疫工作重点开展“三八”节女职工线上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3月6日下午,市园林局机关所有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通过微信群,线上进行防疫知识竞赛。竞赛为抢答题形式,以选择题为主,兼有填空题。每题1分,第一环节20题,第二环节、第三环节各10题。比赛开始后,每名参赛人员开始答题,答对加1分。本场知识竞赛有15位选手参加,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所有选手均颁发参赛证书。

此次防疫知识竞赛,丰富了园林管理局机关女职工防疫知识,激励她们继续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园林事业发展中展现巾帼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