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阜阳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开展防疫卫生和义务植树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5531 作者: 孔令昱 信息来源: 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10 16:30
[字体:  ]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0日,阜阳市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开展“党员活动日”防疫卫生和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动下,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义务植树,他们在做好防护的情况下,捡拾垃圾、平整土地、挖坑、扶苗、填土、敲实……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党员先锋队的旗帜一直紧紧的跟着大家,使这片土地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图片2.png

当前的疫情防控总体战和阻击战还没有取得全胜,但也是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公司按照防疫工作方案,就近在公司基地大院中进行。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做好卫生工作是当前防疫工作的一件大事,同时植树造林爱护环境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每个人都要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土地更有生机、空气更加清新。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顺应“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为助力全面打赢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