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9842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3-11 14:41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补齐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直工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面前,工委第一时间发出《党员带头,心系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号召各级党组织要在一线筑强战斗堡垒,全力服务抗疫,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同心戮力,在一线服务,到一线参战。

IMG_0004.JPG

接到上级参加三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工委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报名的情况下,确定3名有军旅生活的党员干部组成工委志愿服务工作队,常驻颍州区文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选派党员志愿者常驻社区一线的基础上,工委余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报名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去。2月15日至25日,市直工委志愿者轮流到文德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工作中,志愿者们不畏寒冷,认真负责,积极做好小区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信息排查登记、防控知识宣传以及对公共设施进行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

Collage_20200311_144625.jpg

此外,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市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