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作风效能突击检查

阅读次数:10231 作者: 杨淼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11 15:12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复工复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市政处作风效能建设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月10日,市政处副主任芮文化带领相关人员,对处机关办公楼效能建设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从办公区域环境卫生、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电脑使用情况、是否佩戴口罩、有无按规定通风等方面进行了突击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机关各科室都能较好的落实机关效能建设有关规章制度,严格规范电脑使用,办公区域做到了及时消杀、通风,人员都能按要求佩戴口罩、测体温等。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深入查找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引以为戒,深刻反思,认真整改。

下一步,市政处将采取不定期督查的方式,真正把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做到疫情防控、市政设施养护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