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阜阳市工商联组织企业抗疫购捐驰援湖北孝感

阅读次数:7123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3-13 18:09
[字体:  ]

为驰援湖北孝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省工商联、省扶贫办正在开展的消费扶贫行动,市联积极引导民营企业购买贫困户及带贫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切实帮助销售滞销扶贫农副产品,防止因疫致贫、因疫返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3月12日,阜阳市工商联组织企业捐助物资驰援湖北孝感,安徽瓦大农科技公司购买带贫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1万斤芦蒿,安徽海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泉集捐赠4500斤优质大米,合计近8万元的物资,捐助湖北孝感,彰显了民营企业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阜阳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各地工商联、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全力以赴投入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627家企业共捐赠款物2690.4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