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应急局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11491 信息来源: 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8:09
[字体:  ]

3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利国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3月10日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战胜疫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继续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餐、不聚集要求。二要认真抓好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监管,主动提供安全技术服务,帮助企业排查隐患和问题,积极有效防范遏制事故。三要学习落实市防控指挥部文件,严防境外输入、严查湖北来人、严控外出进京。四要做好应急救援准备,普查整合应急救援力量,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五要继续联络服务省督导组,抓好问题交办和整改反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