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园林处把好防控关口 引导市民有序游园

阅读次数:7075 作者: 吕丹丹 信息来源: 市园林处 发布时间:2020-03-16 18:10
[字体:  ]

随着春季气温的逐渐走高,我市各类春花陆续开放,市区公园成为市民踏青出游的热点。考虑到容易形成人员聚集,增加疫情防控风险的因素,市园林处加强管理和引导,保证疫情防控和春季游园平稳有序。

在文峰公园和青颍公园,工作人员对入园市民核验安康码、测量体温、登记出入证信息,在控制游客总量的前提下引导市民有序入园;在人流量更大的三角洲公园,工作人员对每位入园游客测量体温,通过在园内播放广播、安装提示牌等形式提醒入园游客勿携带宠物入园,在园内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扎堆。为加强公园管理力量,市园林处调动园林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在开园时间内进行不间断巡逻。为应对周末客流量大的情况,市园林处动员处机关全体人员至公园协助管理,引导市民分散游园,不聚集、戴口罩,避免在门区、公共卫生间等区域长时间停留,关注园区内提示信息,配合疏导,有序游园。

在引导市民游园的同时,各公园严格执行防疫指挥部要求,常态化开展园区消毒、工作人员管理和春季养护工作。处领导班子组成督察组,对各个公园管理情况进行不定时督查,确保公园安全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