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市林业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13701 作者: 李影丽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3-17 15:27
[字体:  ]

3月16日上午,阜阳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柳峰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机关党委书记柳峰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在市直机关工委指导和局党组领导下机关党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科学谋划下一届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阜阳市林业局机关党委履职工作报告》、《中共阜阳市林业局机关纪委履职工作报告》、《中共阜阳市林业局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随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会议,选举柳峰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影丽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传凯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局党组书记朱振华代表局党组对新一届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学习法律法规,学习现代林业科学技术。二要强化责任、凝聚合力。要结合局实际,创新工作方式,组织党员、凝聚党员,以生动活泼形式扎实开展好“三个活动”:谈心谈话活动、文体活动和实践活动。三要强化担当,做好表率。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做好“三个带头”:带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提升业务水平、带头遵守廉洁纪律。四要强化实干,推进工作。抓党建促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林业事业迈向新台阶。

最后,主持人柳峰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