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2192 作者: 冯东彪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3-17 19:24
[字体:  ]

3月16日,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党组书记、处长刘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处机关县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无为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以及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刘峰要求,全处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办公区的疫情防控措施,把要求传达到科室每位同志,对身体出现疑似症状,和接触过境外回国人员的一定要及时如实上报。同时要按照《阜阳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任务分工,配合做好倡导市级机关事务单位食堂优先购买扶贫农产品问题。

刘峰强调,市机关事务管理处作为服务保障部门,接待工作作为对外的一个重要窗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简化办事流程,强化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宾客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按照优良作风建设年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巩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果,确保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