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调研复工复产和消费扶贫工作

阅读次数:9638 作者: 谭燕青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发布时间:2020-03-23 10:55
[字体:  ]

为及时掌握我市各商(协)会所属企业复工复产第一手信息,把脉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3月19日-20日,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红群先后深入阜阳餐饮商会、阜阳门窗幕墙协会、阜阳钢铁贸易商会及所属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梁红群对各行业商协会及其广大民营企业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中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积极捐款捐物、实施志愿者活动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彰显了阜阳非公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对于当前的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座谈和现场调研方式与各商(协)会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宣讲了省、市党委、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支持政策和举措,并结合实际对商会和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走心沟通,逐条提出合理化建议。 

梁红群指出:疫情不歇“抗疫”不止。工商联将持续有效发挥“非公经济人士之家”作用,全力帮助和引领各商(协)会和企业走出疫情阴霾,朝着向好发展趋势大步前进。各商(协)会和企业要不等不靠,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依托政策扶持和自身现有优势,寻诊把脉,抱团取暖,科学找寻克服困难有效举措。

同时在走访过程中积极宣传消费扶贫政策,号召各行业商协会尤其是餐饮商会结合实际需求,积极拓宽渠道帮助本地贫困村和贫困户助销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