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军一行到阜阳商厦开展调研

阅读次数:7965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3-29 12:49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军,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万雅龙和四级调研员、机关纪委书记马一兵一行到市社直属企业阜阳商厦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商场里,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阜阳商厦董事长、总经理张志锋对阜阳商厦关于疫情防控、商品供应、企业经营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商场出入口人员体温信息登记等具体疫情防控措施。

在商厦七楼会议室,调研组对阜阳商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阜阳商厦一要继续严格做好日常防控工作,确保顾客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和商场消杀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并做好工作台账登记;二要保证商品进货渠道畅通,保障各类商品市场供应,严把货品质量关,稳定市场价格,确保食品安全,以高质量供给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三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支持政策,足工足产,力争早日走出疫情阴影,把疫情的损失夺回来,为阜阳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