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木材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7033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03-29 13:06
[字体:  ]

3月27日,市木材总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并认真谋划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供销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并集中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强化正风肃纪,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消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三要进一步压实党支部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政治担当,在公司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承诺践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