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阜阳联通公司团委召开2020年团委扩大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9446 作者: 范赛梅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30 17:34
[字体:  ]

3月30日下午,阜阳联通公司团委组织召开了3月份团委扩大工作会议。公司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团青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团委书记范赛梅主持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30162409.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联通团委〔2020〕4号)文件精神和中国联通在2月11日下发的《关于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擦亮“青”字品牌的工作指引》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分公司各团支部、青年文明号、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领会集团公司团委的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公司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一线先进青年集体引领作用,擦亮青字号品牌,在疫情防控斗争和生产经营工作中充分展现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联通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联通团委〔2020〕5号)文件精神,结合各团支部和团青实际,对文件要点进行了逐一对照解读,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计划和举措。会议强调,当前各团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要求,对照同心战“疫 青春建功”的主题和要求逐项快速落地,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要求。

会议对2019年度阜阳分公司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对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的创建,青年突击队的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五四”活动的开展,微视频、H5、动漫图解等创新团属媒体建设,开展团员推优入党,建立团组织谈心谈话记录、搭建青年婚恋交友平台等近期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安排。

最后,范赛梅同志为大家上《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团课,号召团员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耀眼的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