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科技馆组织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9791 作者: 王娟 信息来源: 市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0-03-31 19:00
[字体:  ]

3月27日,市科技馆负责人王艳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市科技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党课报告围绕“党性修养的概念和内涵” 、“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如何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报告指出,党性修养是指按照党性原则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的过程,党员干部必须在政治、思想、道德、组织纪律、能力等方面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才能真正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执行纪律合格的党员。

webwxgetmsgimg (2).jpg

报告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注重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时刻把党性修养作为自己的必修课。报告要求,要强化政治修养,铸就忠诚之魂;要强化理论修养,把握方向之舵;要强化道德修养,夯实立身之本;要强化纪律修养,筑牢自律之堤;要强化文化修养,提升人生境界;要强化作风修养,坚守初心使命。

听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岗位,履职新担当,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投身到科技馆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