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树祭祀新风

阅读次数:8331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01 10:55
[字体:  ]

清明节临近之际,市直工委开展2020年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网上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留言寄语。

IMG_0023.JPG

清明节前夕,工委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登录中国文明网、中华英烈网、阜阳文明网等“网上祭英烈”专题,认真浏览了相关网页,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进行网上祭拜、献花,并写下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祝福。

IMG_0011.JPG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市直党员干部缅怀先辈、文明祭扫,激发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