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效能办召开作风效能建设综合考核暨百名科长考评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11291 作者: 刘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01 16:45
[字体:  ]

3月31日下午,市直效能办召开2019年度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综合考核暨2020年度百名科长考评第一次日常督查动员部署会。市直工委书记、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涛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各督查组组长、效能特邀监督员、广播电视台记者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IMG_0048.JPG

会上,市直工委效能办有关同志解读了本次考核的两项具体任务和分项考评指标,各督查组成员开展了交流讨论。

李涛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开展作风效能建设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市直机关单位百名科长考评是落实市委“产业项目建设年”和“优良作风建设年”的重要环节,两项考核的结果将作为市委对市直各单位年度考核的评分依据之一。二要坚持标准。要紧紧围绕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落实情况、效能规定落实情况等三个方面开展作风效能考核;开展百名科长考评要严格对照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三项内容36个具体指标进行把握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三要严守纪律。各督查组要严守工作纪律、保证考核考评的严肃性;要严守保密纪律,不提前透露与督查相关的各类资料;要严守廉洁纪律,树立效能督查组的良好形象。

即日起,效能督查组将分赴97家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及32家百名科长所在单位开展两项督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