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城南新区城管大队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6892 作者: 杨善友 信息来源: 城南新区城管大队 发布时间:2020-04-01 18:08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提升城管执法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31日下午,市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同志在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认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暴露的短板弱项,全面部署安排了今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任务、主要目标和主体责任。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杨光荣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中。

会议要求,大队广大城管执法人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杨光荣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努力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大队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着力提高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制度建设,切实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工作格局,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取得新成效的有力举措,努力为辖区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从而为建设实力阜阳和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