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赴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10094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09 16:50
[字体:  ]

4月8日上午,太和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带领工委在职党员干部赴阜阳四九起义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3.jpg

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意,表达内心最深切的哀思。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了纪念碑。之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全面了解了四九起义革命历程及魏野畴等先烈们为革命事业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

1.jpg

在魏野畴亲手栽种的枣树下,王道峰书记结合四九起义前后当时中国的革命现状,从四九起义的来龙去脉、四九起义的意义和四九精神的传承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各位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一致表示要向革命前辈们看齐,把革命先辈们在战火中流传下来的坚定忠诚的革命精神、团结拼搏的开创精神、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