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带队督查局属单位作风效能建设

阅读次数:9949 作者: 郭俊文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17:3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市城管执法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激励干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4月8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带领局效能办有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局下属有关单位进行了效能督查。

IMG_20200408_104019.jpg

每到一个单位,朱贺明都仔细检查工作人员在岗不在岗,工作态度好不好,办公环境卫生优不优,执行考勤纪律严格不严格,有没有履行临时外出登记手续,办公电脑有没有违规使用等;通过与单位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单位工作运转情况,听取单位作风效能建设工作的具体做法,对工作落实较好的单位现场提出表扬,对效能建设工作要求不严,开展不力的单位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责令限期整改。

朱贺明指出,各单位要以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切实把作风效能建设不断推向纵深,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本次督查活动,朱贺明共实地走访督查了14个局下属单位,现场指出问题10条,已由局效能办下发督查通报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