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观看《国家监察》

阅读次数:10397 作者: 陈晓蓉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14 18:31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法律意识,真正做到知敬畏、守戒惧、明底线,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4月13日下午,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

343aaf82d78437ee97790f3887b8e04.jpg

《国家监察》用真实案例生动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

市政处王松林主任要求:大家要认真观看、深刻理解,不断绷紧纪律这根弦,把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时刻知敬畏、守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树立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

观看专题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以案为戒,时刻敲响反腐警钟,进一步增强模范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市政事业发展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