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春暖花开日 正是读书时

阅读次数:5597 作者: 张宏伟 孟献良 信息来源: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7 17:09
[字体:  ]

4月17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悦读 乐思 践行”主题读书活动,旨在通过把阅读精品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提升员工思想文化素质,进一步营造和合企家文化氛围。

阜阳城郊供电 (5).jpg

活动宣读了《悦读 乐思 践行——读书活动倡议书》,现场向党员青年赠送了经典文学读本,四位员工代表分别诵读了经典名篇,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读书知识抢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树立常读书、读经典、勤思考、乐分享、勇实践的好习惯,通过阅读来启迪智慧、更新知识、提高修养。同时将读书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