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健康徒步和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5286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0:40
[字体:  ]

为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深入宣传打击欺诈骗保政策内容,4月17日下午,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干部职工到双清湾公园,开展“防疫为先锋、医保健康行”徒步暨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徒步过程中,干部职工积极向周边群众发放医保政策问答手册、打击欺诈骗保通告和新冠肺炎防控手册等,重点向周边群众介绍了发现欺诈骗保行为如何进行举报投诉以及日常防疫抗疫知识等。针对群众提出的关于报销比例、慢性病证办理、医保卡等问题,耐心细致的给予准确回答,获得周边群众的一致点赞。

活动从双清湾公园西门出发,沿公园外围进行徒步行走。一路上,大家个个精神饱满、欢声笑语不断,一边呼吸着清新空气,一边欣赏沿途大好春光,心情得到愉悦放松,身体素质也得到了加强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从自身做起,践行低碳环保理念,保持良好工作状态,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良好的形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持续推进我市医保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