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7384 作者: 冯强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0:53
[字体:  ]

4月17日,市医保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医保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杨汇汇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是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的迫切需要。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紧密围绕医保工作,全面抓好警示教育,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增强政治自觉、锤炼斗争本领、砥砺担当作为。

杨汇汇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确保警示教育重点突出,举措扎实。按照省委“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和市委“六个深查细照、六个大力锤炼”等部署要求,在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和管党治党等方面上下功夫,聚焦对照“十查十做”、“八重八轻”和“浅、浮、推、粗、过、假”六种具体表现,深入查摆问题,做到受警醒明法纪、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

杨汇汇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警示教育同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联动推进。要按照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具体安排,把握时间节点,严密组织实施。要把握方法步骤,做好统筹文章,把开展警示教育同当前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作风建设、医保惠民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工作做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夺取“两条战线”的两个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