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部署百名股长考评暨第一次日常督查工作

阅读次数:12023 作者: 翟晶晶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20 14:51
[字体:  ]

4月17日,颍州区召开区直机关单位百名站所办股室负责人考评动员暨第一次日常督查部署会议。区效能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直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第一次日常督查组全体成员、参评单位及百名站所办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颍州区“优良作风建设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推进会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出台了《关于开展颍州区直机关单位百名站所办股室负责人第一次日常督查考评工作的通知》,向30名区直效能建设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2名监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存坤就颍州区“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孙存坤要求,要紧紧围绕“怎么看”和“怎么干”开展效能建设工作,客观分析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切实加大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足,时刻以“敬业、专业、自律”要求自己,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争取早日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领导小组组长纪兰芳发表重要讲话。纪兰芳指出,全面推进区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和开展“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区直机关百名站所办股室负责人考评工作,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有利于转变工作作风,有利于提升干部能力。要准确把握效能建设的目标任务,以解决作风效能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导向,持续提升效能意识,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

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强化领导保障、强化组织保障、强化督查保障。改变过去看资料、听汇报、观盆景的方法,探索“三重三轻”的督查方式:重暗访,轻明查;重实效,轻留痕;重整合,轻频次。

针对本次会议的贯彻落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建斌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迅速启动考评工作,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确保百名站所办股室负责人第一次日常督查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