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7491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5:39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编印的《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以及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县处级干部围绕“四联四增”,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了专题研讨。

高文军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也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一是要以案示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案为戒,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三是要以案促改,实干担当推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