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围绕服务工作开展效能检查

阅读次数:9731 作者: 刘广东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6:01
[字体:  ]

为夯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审批效率,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业绩,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市城管执法局窗口紧紧围绕提升服务工作效能,开展“五查五看”,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一查工作思路,看措施分工明不明?检查真情真心服务企业、尽心尽力助推发展的认识站位高不高,思路清不清,看计划、措施、分工明确不明确。

二查营商环境,看政务服务优不优?检查审批服务工作效率高不高,服务好不好,看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跑路等减了多少,看加服务、加创新、加投入、加速度等加了多少?

三查工作作风,看作风效能强不强?检查每日窗口作风效能“十个一次”不足改没改,问题纠没纠?看谁的服务好,看谁的业务精,看谁的作风强?

四查助强产业,看工作推进快不快?检查助强产业发展“一项任务、一套计划”谋划细不细,看“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环环有着落”执行实不实,看助推企业发展效果好不好?

五查工作纪律,看自身要求严不严?检查对办事群众是否存在冷、硬、横、推等态度,看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说”等现象,看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不良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