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开展企业办事零跑腿活动 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阅读次数:9839 作者: 陈新军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6:02
[字体:  ]

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质量不降低。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坚持防疫复工两不误,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确保企业零跑腿按期缴纳财政非税,助力复工复产,打造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窗口在征收城镇污水处理费、城镇垃圾处理费和道路开挖修复费时,为有效防控疫情,减少窗口人流量,解决企业预约困难问题,窗口开通网络服务、手机银行办事、微信转账支付和邮寄、登门服务等方式,让企业实现零跑腿办事。此举不仅保障了防疫复工,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具体做法是:企业只需把有关材料准备齐全从网上发至窗口,窗口人员立即按标准审核费用后连同开户行、银行帐号、支付方式告知企业,企业既可到银行柜台进行现金支付或转账支付,也可通过手机银行和微信支付。窗口依据转账回执单打印发票和施工许可证邮寄给企业,如遇企业急用时,窗口就派员直接为企业将发票及施工许可证送上门。

截至目前,窗口已为企业寄送发票及施工许可证300余件,实现了企业零跑腿办事,真正做到了防疫复工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