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残联持续开展作风效能日常督查工作

阅读次数:9790 作者: 张佑伟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0-04-22 10:31
[字体:  ]

为高质量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市残联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修订完善《阜阳市残联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督查制度》,抽调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工作人员组成督查队伍,强化督查力量,持续推进作风效能日常督查工作。

督查组坚持每天对机关和直属机构开展日常督查,重点督查人员考勤和请销假制度落实、人员在岗在位、工作状态、办公区环境卫生、办公电脑使用和集中就餐秩序等作风效能建设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形成督查日志,及时通报督查结果。通过督查,及时纠治了单位作风效能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典型问题,确保了各项管理制度规定和上级交办事项及重点任务的高质量推进和落实。

下一步,市残联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将结合单位工作特点,抓好年度作风效能建设重点工作,通过“常态化、高频次、随机式”的日常督查,努力克服“庸、懒、散、浮、拖”等不良作风,持续推动全会干部职工自觉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基本准则,为我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