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汽运集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

阅读次数:8314 作者: 方亮 信息来源: 汽运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23 17:32
[字体:  ]

4月22日,汽运集团隆重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激励全公司干部职工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冲,扛起责任干。

会议回顾了不平凡的2019年,2019年汽运集团风雨兼程,同舟共济,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从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入手,到进行产业调整,到开辟新兴产业,每一步都历经深思熟虑、深入调研、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集团公司不惜一切代价,投入巨大精力、资金和物力,积极配合政府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所有职工不被感染的目标得以初步实现。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集团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改选,广泛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和锻造了一支思想坚定、素质过硬的党员职工队伍。

面对2020年,汽运集团将承受更为艰巨的市场挑战,再加之疫情冲击,需要更加坚定信心,以清醒的头脑和百倍的勇气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会议要求党员职工认真贯彻《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是创业扭亏脱困年和贯彻制度落实年,倡导全员创业和执行制度将是2020年主旋律,在全司范围内形成人人讲创业、事事讲执行的良好局面。优化产业结构是摆脱困境的根本出路,2020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优化产业结构,提高物流、副业效益体量是全司的重要任务。

8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6个单位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68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31位同志被授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先进党组织代表阜阳中心站党支部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工作经验。获得大会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单位代表身披绶带走上主席台,从集团公司领导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奖牌,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表示由衷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