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阅读次数:8851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1:06
[字体:  ]

4月23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机关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文军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及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阜阳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2020年阜阳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的通知,研究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纪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效能工作汇报,研究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与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党组成员及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高文军强调,一是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二是要加强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双促进,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四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为抓手,着力推进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