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防汛保电 提早参战

阅读次数:4987 作者: 孟献良 信息来源: 阜阳城郊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4 11:09
[字体:  ]

4月23日,阜阳城郊供电公司插花中心供电所的“小红帽”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前往颍东区阜蒙排灌站、插花闸管所等处,了解用电需求,帮助巡视检查用电设施、线路运行情况,确保汛期排涝用电正常。

_36A546130.jpg

5月1日起安徽将进入汛期。为应对强降雨天气可能给阜阳三区排涝、防汛工作带来的严峻形势,日前,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全面启动防洪排涝保电工作,要求各供电所、基层班组全力落实防汛保电措施,确保镇村排涝、圩区防汛正常可靠供电。以运维抢修人员为骨干成立19支“小红帽”共产党员服务防汛抗旱保电队伍,形成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巡视巡查机制,确保防汛设备安全可靠供电;组织210名客户经理奔赴服务区域内各排灌站,对排灌站电气设备进行“体检”,对于排查出的缺陷隐患,履行告知义务,帮助制定整改方案,为排涝防汛用电提供“保姆式”服务。

_36A549930.jpg

同时,该公司还要求运检、调控等相关部门做到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证全方式、全保护运行,做好电网汛期可能出现的特殊方式下的事故预案;并与地方政府防汛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形成防汛联动机制,确保一旦发生汛情,供电线路、设施能正常运行,随时投入排涝抢险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