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6787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6:37
[字体:  ]

4月24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局机关纪委汇报了《阜阳市林业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任务分解》的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重点对28项主要任务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振华就全面加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的工作,任务分解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举措。一要明确责任,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政治责任、党组(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领导干部的“一岗双责”,每项任务由党组成员牵头。二要明确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其他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找准风险点,制定好措施。三要落实落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盯住每项任务,加强监督管理,全面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开创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