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汽运集团物流中心党总支开展“防疫消杀、清洁家园”活动

阅读次数:10797 作者: 方亮 信息来源: 汽运集团 发布时间:2020-04-24 17:58
[字体:  ]

近日,汽运集团物流中心党总支组织在岗党员及志愿者开展了“防疫消杀、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背消毒喷雾器,来到市区青年路,对街边商家进行义务消毒灭杀和卫生清洁,为商户和居民净化和美化了卫生环境。

文章3-3.jpg

物流中心党总支将党员和志愿者们分成两队,一队负责青年路两个停车场内的卫生清理,一队负责青年路沿街铺面的防疫消杀。活动中,他们手持笤帚、簸箕、夹子等工具,有的对停车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有的对周边垃圾进行清运,有的对散落在角落里的废纸、烟头进行捡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青年路两个停车场焕然一新。另一队负责防疫消毒的党员和志愿者们,背着喷雾器,手持消毒喷壶,对青年路沿街铺面进行了仔细地防疫消杀,做到不留死角,确保彻底消毒,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