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8283 作者: 记者 冯启俊 通讯员 宗合 信息来源: 阜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26 15:01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应邀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专题报告。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少权,市领导孙正东、胡明莹、刘玉杰、王朝晖、张家忠、章绍伟、王波、陈兆国、白晓云、刘劲松等出席会议。

虞爱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到组织学习第一时间、谋划工作第一步骤、落实任务第一要求、督查考核第一内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打赢。

杨光荣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任务,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工作重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洞察力、预见力、决断力、执行力,注重正面引领、精准防范、完善机制。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