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认真学习贯彻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0820 作者: 徐扬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0-04-26 16:47
[字体:  ]

4月24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党组书记、处长杨文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机关党建工作。处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委员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在全市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复工复产全面加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处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各项工作提供方向、准星和持续动力。

会议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提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必修课、常修课,通读原文原著,落细载体抓手,联系实际运用;要在拓展教育成果上践初心,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制度的引导、激励和约束作用;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强功能,认真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入开展“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创建活动,持续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化工程一线支部联建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为民服务中创先争优。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及两个支部委员会要抓规范、抓精细、抓提升,在抓好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等工作落实的同时,注重典型引路,善于从一线平凡工作中发现党员“闪光点”、寻找党员“感人点”,打造基层党建品牌,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重点工程建设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