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水利建筑工程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阅读次数:6921 信息来源: 市水利建筑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8 18:11
[字体:  ]

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效能,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的力度,健机制、重教育、强监督,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4月28日,市水建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葛有庆、副组长祝钦成、王京军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分公司书记、经理,项目经理,财务人员和机关全体职工等出席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刘保忠汇报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明确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任务,分解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他强调: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政教育,固牢廉政风险防控。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葛有庆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主体意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二是强化廉政教育,把纪律要求落实在日常环节。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

会议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作风建设的决心,为公司在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的决胜之年,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