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书记讲堂”报告会

阅读次数:8235 作者: 王秀丽 信息来源: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6:49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书记讲堂”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樊芳清上了一堂“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党委书记刘新民主持,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基层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报告会。

在授课时,樊芳清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结合疫情期间国际国内的复杂形势,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经济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樊芳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工作和生活中坚决抵制西方意识形态渗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要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二要敢于担当,勇于实干;三要忘我工作,一丝不苟;四要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控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

通过此次党课,加深了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志们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效推动了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稳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