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太和县直工委集中观看“抗击疫情 劳动闪亮”庆“五一”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阅读次数:9154 作者: 庞楠楠 信息来源: 太和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5-07 17:38
[字体:  ]

5月6日下午,太和县直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体观看“抗击疫情  劳动闪亮”庆“五一”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会上,大家集中聆听了汪天平、张泓、汪海珠、杨田军、周鹏等5位同志分享的抗疫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在战疫一线克服的种种困难、同患者和队友之间守望相助、家人和组织在大后方的支持和鼓励等感人事迹。

县直工委集中观看“抗击疫情  劳动闪亮”庆“五一”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jpg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逆行者的责任担当、忠于职守、砥砺奋进等先进事迹值得我们去发扬和学习,要把逆行者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根植于思想、落实到行动,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顽强拼搏、奋发有为,为建设大美太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