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阜阳联通青年有话说

阅读次数:8557 作者: 范赛梅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08 16:42
[字体:  ]

2020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更是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一年。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联通青年肩有担当,无私奉献,用忠诚和担当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4月30日,在集团、省分公司团委的领导下,阜阳联通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团干部、团员、青年员工线上参加“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共同聆听联通青年的奋斗故事,感受联通青年的使命担当,见证联通青年的灿烂荣光。

活动通过“一直播”平台和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同步线上直播,讲述了联通青年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和数字化转型中的8个不平凡的奋斗故事,展现了联通青年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观看过程中,团青们感动落泪,纷纷点赞留言,诉说心声感言,致敬不惜为联通事业牺牲生命的联通英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