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

阅读次数:6904 作者: 高雅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05-09 10:41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和有关规定,2020年5月6日—8日,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2020年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培训班。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IMG_5352.JPG

培训班课程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解读》《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还包括《党支部党务工作》《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等实务工作讲解内容。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江波总结指出,此次党务干部集中学习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内容全面且有针对性,今后要利用党校优势,不断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抓党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推动党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