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九旬老党员

阅读次数:6815 作者: 卢强强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16:52
[字体:  ]

5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玉民一行走访慰问91岁的离休老干部康杰,并向老干部送去疫情防控党员捐款收据。局二级调研员杨伟陪同慰问。

图片1.png

杜玉民向老干部介绍了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后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关切了解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叮嘱老干部要注重健康、保重身体,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同时表示老干部作为党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随时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切实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

91岁的老党员康杰,有着71年的党龄,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电话联系所在党支部,要求交纳党费,将个人平日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1万元,作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交给党组织,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和家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