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9682 作者: 张永利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0:26
[字体:  ]

为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9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重点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共筑新风”六个方面开展,切实营造浓厚的主题宣传氛围。

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局机关党委下发的《市审计局关于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过制作张贴宣传栏平面广告、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签订倡议书等形式,号召党员干部从生活细节和身边小事做起,形成“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会继续深入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