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交警支队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15528 信息来源: 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05-11 10:30
[字体:  ]

5月8日下午,交警支队机关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支队长钱小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重要论述节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局汇编的全市公安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资料和“四不三案一伞”案例选编等内容。支队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以赵正永、张坚等典型为镜鉴,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市局党委委员、支队长钱小虎就切实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和市局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交警队伍,确保全体民警始终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以上率下真抓实干。要以赵正永、张坚尤其是身边的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案为戒,以案示警,带头对照查摆整改,逐级落实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引向深入。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聚焦“四联四增”,按照“十查十做”和“四对照四检视”要求,认真对照检视,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自我警醒、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同时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任务清单,整改销号,确保警示教育收到实效。四是勇担当善作为。要始终保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投身工作,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做出公安交警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