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服务党建 > 党建创新品牌展示

市三院与振兴社区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21235 作者: 杨昆 信息来源: 市三院 发布时间:2020-05-11 10:45
[字体:  ]

5月9日上午,阜阳市三院与振兴社区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市三院五楼会议举行,市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笑笑、振兴社区党总支书记潘成敏及双方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签约仪式。

5eccd004677b9ed4af49b7fe137887d.jpg

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切实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在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构建和谐社区。

签约仪式上,韩笑笑和潘成敏分别介绍了双方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结合实际就如何共同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以创建文明和谐社区为目标,以服务居民群众为重点,围绕社区内区域性、社会性、群众性、公益性工作,发挥共建双方的工作优势,整合社区内各类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发展。

随后,市三院党委与振兴社区党总支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从党建共商、资源共享、文明共创、难题共解、活动共办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在接下来的结对共建工作中以共建促党建,进一步加强单位和社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单位和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会后,振兴社区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三院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慢病康复中心和老年医学科等科室,实地了解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今后双方将按照结对共建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医疗卫生服务、“三联四建”、社区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合作共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