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10509 作者: 张瑞富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1:59
[字体:  ]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9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

5.9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局机关党委 张瑞富).jpg

警示教育片《刑警队长的“黑白”人生》由市纪委监委制作,紧密结合身边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的真实案例,深刻剖析了公职人员弃初心、失底线、忘使命、背誓言,辜负组织信任和培养,滥用职权、甘被围猎,十八大后仍不收手、不收敛、不知止,逐步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给自己带来非常大的震撼,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初心使命、摆正自身位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涵养良好家风,秉公用权、干净干事,以清廉自持之行止,为推动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