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员模范先锋岗”评选活动

阅读次数:10451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17:41
[字体:  ]

为努力营造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阜阳市医疗保障局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不断进步的良好局面,5月11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总支部召开会议,就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系列活动之“党员模范先锋岗”评选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局机关总支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通知》文件进行学习,与会人员对市医保局关于开展“党员模范先锋岗”评选方案进行热烈讨论,通过对讨论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修改到最终定稿,会议决定在局系统党员中评选6名“党员模范先锋岗”标兵,并给予授牌和奖励。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按照文件精神,结合市医保局制定的实施方案,真正推选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和“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党员模范先锋岗”标兵。局机关党总支各委员、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好开展争创“模范机关”的各种活动,广泛开展好群众意见征集活动,要重点用活“六大学习平台”,结合“读书月”等系列专题开展好党日活动和书记讲堂活动。结合医疗保障业务特点和窗口特色做好作风效能建设,做好社区共建和遍访贫困户活动。要制定好总支的各项制度,持续完善总支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推进局机关总支党建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奋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