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城南新区城管大队部署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工作

阅读次数:9395 作者: 杨善友 信息来源: 城南新区城管大队 发布时间:2020-05-11 17:4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局、支队及管委会的有关安排和要求,着力打造一支“五个过硬”(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城管执法队伍,5月9日下午,市城南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就如何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认真学习了阜阳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关于在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文件精神,并就有关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简要的解读。

会议指出,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举措,是强化效能建设工作的有力抓手,是促进城管执法工作提升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城管队伍自身建设的重要保证。大队全体执法人员要把争创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投身到争创活动中去,努力形成学先进、做模范、当标兵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大队广大城管执法人员要牢牢把握“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紧紧围绕“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廉政过硬”的关键环节,切实将“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建设立身、立业、立信的城管执法队伍。二要严守纪律,使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每个执法人员的日常规范和自觉遵循。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敢于创新,主动担当作为,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五要争先进位,提高工作效率,以身作则为争创活动多作贡献。六要把争创工作与党的建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以及业务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实现相互促进、良性互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